今天公司休息,雖然放假卻反而不想浪費美好的時光在睡覺上。
決定起來跟昨晚借回家的最後一本漫畫奮戰。

漫畫名稱是”愛情夢幻”-慎村 伶

老實說,才看完第一本就令我有棒頭當喝感覺。
內心有股說不出的,扎。

從小,家裡就是崇尚文人至上,教育就是以將來能夠擁有好名聲、好地位的職業為目的。當我腦筋裡天天轉的也是這種思想,以教育本質而言,這樣的教育算成功吧?

但,對於我而言呢?

看著身旁的朋友,只執著於自己眼中所看的,雖然不是我眼中,也不是世人眼中的主流,他們卻依然樂此不疲,樂於他們手中所做的,願意花很多時間去努力、去學習,我發覺他們不受他人而影響、而動搖,反倒是旁觀者的我常被他們熱情所感動。

令人羨慕。

或許我這樣的懦弱,是一種狡猾吧?想要兩邊討好,滿足別人對我的期待,安全地過生活。即使常有紛亂的情緒前來騷動,理智的天使總會一而再再而三地分析評論,直到打消念頭為止。

週五的空,或許造就另一個思想。
心,是竊喜的,是惶惶不安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lndemu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