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• 【詩334 耶穌沙崙玫瑰】去年2015/8/30龍譚婚禮感想:剛好和男主角的媽媽閒聊,她正在估算觀禮人數,說了一句話讓我很感動:「很多親戚還不認識主啦!希望透過這場婚禮,讓親戚進來教會看看」這不是跟我當年的訂婚禮的想法一樣嗎?10年前在彰化教會訂婚的時候,也是這樣透過一場婚禮讓自己許多未信主的親戚第一次踏入教會,我們不知道或許神就將得救的種子放在他的心裡面。
  • 主建海報呢?
  • 很感謝神!昨天(2016/3/06)又再一次見證一對在主面前結為夫妻是何等的美!雖然我知道有參加這場婚禮的人有點辛苦,因為搭遊覽車來回14.5小時裡有8小時在車上,不過我知道大家都是累的心甘情願,因為可以親眼見證一對新人在教會舉行婚禮真的很美好!
  • 昨天這場婚禮對我而言也是別具意義性,因為看到好朋友終於踏入婚姻,我真的很開心很開心!坐在永康的新會堂裡,看到伊峻站在後面準備和伴郎走紅地毯,有點點緊張還有一點點靦腆,美麗的新娘子和爸爸就跟在後面,這一幅畫面讓我湧上想哭的衝動。

 

【詩415獻上至好的】我記得主建那場婚禮特別邀請小詩班獻詩,而伊峻這場婚禮除了永康詩班外則是邀請青年班學生獻詩,學生在台上很可愛,第一首愛的真諦,很輕快很符合他們的年紀,比動作愛是永不止息實在是太可愛了。要特別謝謝在台下帶領他們練習的倚加老師,去年8月底嫁給主建老師,同時馬上接任龍潭各樣事工,接待、教員、詩班指揮,短短半年的時間,就成為龍潭教會很棒的工人,真的很感謝神!盼望神繼續帶領祝福這對夫妻的腳步。

 

【詩419因我得福】還有一點很特別的是這對新人雙方親友都是未信主,我們昨天和部份親友同搭一部遊覽車,上廁所的時候我瞄到蔣惠玲姐挽著鄭媽媽一起去,魏傳道在車上就直接移到鄭爸爸座位旁邊,宣道股雅惠姐帶著真光之聲在遊覽車上播放,我們帶去的日本表弟(還未信主)也不孤單,許應仁大哥全程和他筆談,下車也一直有人和表弟寒喧。

è大家都是一樣的心志,就是我們不但是參加婚禮,最重要的是把我們所知道的福音傳給人,真的很感動,龍潭教會好多人都是以傳福音為己任,願神大大祝福我們龍潭教會。

 

【詩381我何等愛耶穌】這對新人很可愛,伊峻準備要踏紅毯應該是很緊張的,可是一看到我就說「碧純辛苦了」,連新娘子也是在餐廳送客時看到我也說「碧純姐辛苦了」,我心裡的小劇場說,知道他們要在主裡完成終生大事,那是比任何事都要快樂的,瑣事都丟出來碧純包了!(小劇場:因為我有很多後援~~~

 

特別謝謝雅華姐妹,她就是強力後援之一,除了行前我們兩個默契十足調查人數,填寫資料,雅華姐很會接待募道朋友,我們A車後來親戚人數爆表,我和君平換到B車,A車直接就交給雅華/魏傳道/雅惠了。B車又有許多教員協助,感謝主,我到B車就很放心的休息。

 

※【詩235主我ㄧ體】證道紀雅各傳道

馬鈴薯要削皮,要切成條狀,更要下油鍋;蕃茄要破碎,研磨最終都不成型了,但是薯條和蕃茄醬是絕配,告訴我們婚姻要放棄原來的我,婚姻是為對方犧牲受苦,才能成為神所賜福的絕配~~~昨天婚禮證道的大綱~~~共勉之

~~~林永祥

※【詩299 婚禮祝歌】所以,再次感謝神,透過一場婚禮。【詩394感謝神】

 

※誰搬走了我的乳酪?(史賓塞.強森博士)

小老鼠:好鼻鼠、飛腿鼠(運動鞋隨時都披掛在脖子上,一隻憑著好嗅覺在迷宮裡往乳酪的香氣跑,一隻跑在前面橫衝直撞,採用簡單的智商和強烈的直覺去尋找)

小矮人:哈哈、猶豫(認定乳酪永遠是他們的,留在原地分析是誰搬走了乳酪,他們很聰明會查書、看地圖)

 

-乳酪區的乳酪漸漸變少了

-不時嗅嗅你的乳酪,才知道它是不是不新鮮了?

-往新方向移動,才能發現新乳酪

-在迷宮裡找總比在原地踏步好

-讓生活保持單純,不會過度分析,當情況改變,乳酪被搬走時,他們就改變自己

-跟著乳酪跑,並且樂在其中 Enjoy it

 

※化繁為簡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lndemu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