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• 133耶穌不改變
  • 241我生命的君王

宗教教育週小小感想

1) 青教組的創作原來龍潭教會的樓梯也很有意境,還看見青少年的媽媽比著自己孩子的作品給奶奶看,我覺得很棒!一個設計過的平台裝載孩子對爸爸的感恩,教會也看見這些青少年的成長。

  • 246懇求聖靈-上巴陵詩班

 

2) 家庭分享日:

廖大哥一家可愛的唱詩&分享,從他們全體正式的衣著可以看出他們對事奉的重視,其實鈺珍姐很謙虛,總是說她對教會規定不熟,可是我看她總是以身作則,或許對教會規定不太熟悉,但她總是謙虛的學習,還有他們平日慇勤參加晚間聚會的態度,是我心裡面的標竿。

  • 103我寧願有耶穌

 

明真的分享:當天她是一個人帶兩個小孩來教會的,還要上台分享,光是這樣就讓我佩服呢!她提到她作為一個媽媽,能陪伴孩子成長,最棒的就是能隨時關注孩子的言行舉止,從奉獻錢的小故事,我們知道貞言明真很用心在帶孩子,就是要帶領孩子走在信仰正確的道路上,記得他們剛回國的時候,貞言曾經在台上見證他們孩子半夜卡住喉嚨差點窒息的見證,恩典伴隨的一家,感謝主!

358基督活在我心

 

3) 感動的插曲:上個安息日中午休息時間,和一個高中姐妹聊天,我突然問他說:你會不會擔心你的未來呢?工作方面的,我記得她很平靜地跟我說,不會ㄚ,媽媽有跟我說過,他們現在所學的都是為主準備的,先求神的國神的義,工作的事情就不用擔心,神必會預備。你們知道嗎?當時,我被這小姐妹的信心感動了,也深深感受到父母的信心帶給孩子的是多麼重要!

228遵命有福

446頌讚主聖名

 

4) 繪本(故事)艾文的帽子:小男孩,10歲,帽子節,適合自己的帽子

每一種職業會戴上屬於自己的帽子,麵包店的老闆戴的是大大的廚師高帽子,音樂老師戴的是有鈴鐺會發出音樂的帽子,消防員戴的高高的紅色的帽子,每個人都愛小男孩,都送給他一頂他們自己喜歡的帽子(廚師帽/音樂帽/消防帽),可是卻不是小男孩喜歡的,小男孩的爸爸他的職業是專做帽子,他的爸爸一眼就看出他頭上戴的帽子一點也不適合他,他能做出最適合小男孩尺寸的帽子,不會太重、不會太大也不會太吵

 

我覺得宗教教育最重要的,就是讓我們的孩子能主動跟阿爸父連結,明白阿爸父的規則是為了讓我們活著有盼望,生命有意義,愛我們的人很多,可是真正明白我們的,知道適合我們的,只有祂。

431全備的愛

460願主賜福保佑你

感謝主,願頌讚榮耀歸給主耶穌聖名。唱詩部分到此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lndemu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